无相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微博:@mint无相
谢谢所有喜欢我文字的人

【出胜接龙】第十七棒——面包

第十六棒 @沐舟_(○` 3′○) 


绿谷出久眼看着爆豪胜己急匆匆地出了门,俨然一副被惹毛的样子。小胜也真是的,无论怎么失去理智,该吃的早饭也一定要吃完吧?他只好迅速咽下嘴里的面包,跟着对方的步伐离开了这间有些“微妙”的房间。

一路畅通无阻,不过周围若有似无的暧昧眼光仍然让绿谷出久有些不自在,他往前看了看爆豪胜己不过一副没事人的样子,不由得加快脚步,走到了恋人的身侧。

早饭的量虽然不多,但也提供了足够的能量。绿谷出久身心得到满足之后,总算有精力思考他们的现状。实在是太奇怪了,首先主动联络英雄“爆心地”透露第六人的信息,可在这整整一年里,任务却没有丝毫进展。现在又费尽心思把自己引到据点里,才堪堪只透露出,第六人有可能是一整个组织这种毫无意义的消息。就算第六人真的是组织,以小胜的能力,这一年总不可能连丝毫线索都找不到吧?

“碎碎念讲这么大声,你是想死吗?”

绿谷出久猛地回过神来,意识到自己的想法竟然被碎碎念了出来。恋人低声的呵斥不但没有令绿谷出久感到不快,反而让他更加兴奋。虽然两人许久都未曾共事,彼此间的了解不但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而减少,反而更加更为默契。就算不用余光瞟向自己的恋人,他也知道刚才被惹毛的神情只是故作姿态。他们的怀疑果然是一样的。

不知不觉中两人离开了“敌人”的据点,甚至一路上都没人来做出任何挽留。这难免有些太不正常了。大费周章的做了这一切,到底是为了什么?不可能只是为了帮我和小胜开一间情趣旅店吧?

寒风让绿谷出久一阵激灵,刚才在室内还不觉得自己穿的少,刚出门就不由自主的开始打冷颤。

“所以……小胜……你准备怎么办?”

绿谷出久被冷得连讲话都有些费力,更不要说本来就十分讨厌这种天气的爆豪胜己了。

“废久,你不也知道这不过只是怀疑不是吗?先回我的住处吧。”

绿谷出久果然从爆豪胜己的表现察觉到——对方十分不适应这样的环境。难以想象在个性被抑制的情况下,小胜如何在一年之间抓到五名敌人。可现在不是多想的时候,要马上休整状态,重新开始对X党进行调查。

 

 

 

即使是暂住的房间,爆豪胜己也能把它搭理的井井有条。绿谷出久随便拿了一件对方的衣服套上,顺势坐在床边。

“根据我的想法,小胜你在抓到第五人之后,就迟迟没有任何线索,恰好在这个时机X党送上了‘第六人’的消息,所以小胜才不得不和他们合作的对吗?”

爆豪胜己点点头,在衣柜前挑了一件比较保暖的衣服穿上了。

“之前的五人被逮捕,X党自乱阵脚,为了拖延时间找你这一点倒是可以理解。那现在把我引过去,又透露这样一个没有意义的线索,是……?“

“废久,难道不是你自己送上门吗?废久!你怎么了!”

绿谷出久感觉自己的眼皮突然变得很重,后背像是一片云海,他猛地摔下去。失去意识之前他最后看到的,是爆豪胜己那双带着血色的双眸。


第十八棒 @创造世界。 

评论(2)
热度(43)
© 无相 | Powered by LOFTER